close

IMG_0116.PNG

我和強森已經露營露了三個年頭

一直到今年我們換了新的帳篷Snow Peak TP-671r

這才開啟了我愛裝飾的本性

今天就來談談我們DIY的『木門牌』

這個門牌的靈感是來自於在Facebook上的露營群組內看到別人分享自家門牌

 

看到當下覺得實在太美啦~~~

也有向廠商詢問過價格,但是這個價格實在是高的使強森無法接受啊...

強森無法接受的東西,我也無法擁有,因此我就動動頭腦...

那麼我就買一塊雕刻版自己雕刻吧!

工具:雕刻版50元。雕刻刀(原有)。磁鐵條(50元)。透明噴漆罐(70~80)。營繩(露營人總該有的)

趁著強森上班我不僅買了材料,還自行打了草稿

IMG_1074.JPG

強森一下班我就和他說,來來來!我們一人畫一張,好看的人畫到板子上....

怎麼知道強森一看了我的草稿,搖搖頭直接把板子拿著開始作畫....

哎!沒辦法啊,我就是字醜美術天分差啊...

說到這,題外話一下....

曾經我和強森互送卡片,我們放在一起拍照上傳,朋友回了

『左邊是你送的喔,好好看哦...』

其實..我送的是右邊的...只是左邊字比較好看啊

哎~沒辦法啊!言歸正傳

強森畫好之後....他開始倒頭呼呼大睡,等到他起床,我就刻好啦!!

IMG_1079.JPG

強森表示:到底誰是男生誰是女生...畫應該是你畫,刻應該是我刻吧

反正我就是男生,你就是女生啦

不過,刻的還不錯吧。。。

刻好之後,拿著噴槍稍微噴一下,味道可香的!

想要噴怎麼樣可以先噴在板子背面,看如何拿捏顏色及火力...

IMG_1080.JPG

帳篷下方空出的空間,是我要使用磁鐵黏上去,依照我們每次第幾露貼上

覺得我實在太厲害了,這個都想得出來

再來就是將透明的漆噴上去,主要是做防水的功能

一定要仔細噴,除了正反面還有四個側邊喔...

因為木頭的東西,最怕潮濕發霉了...

最後,噹喨~~~完成

IMG_0116.PNG

IMG_1172.JPG

IMG_1159.JPG

IMG_1171.JPG

其實這次的場地有限制,無法把前庭伸展出來

只好先把門牌掉在營柱上,如果是掛在前庭營柱上,應該更美的

總結:其實自製門牌,很快,價格低廉,又可以很特別哦!

         原本和強森想在露營空閒的下午製作,但是我這急性子,想到就做才是我啊!!

         當然廠商製作有一定的品質,且刻功一定有差的...每個人各有所好囉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eer09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